特殊訂做公仔

特殊訂做公仔

特殊訂做公仔

特殊訂做公仔

特殊訂做公仔

特殊訂做公仔

特殊訂做公仔

特殊訂做公仔

特殊訂做公仔

特殊訂做公仔

特殊訂做公仔


人像公仔娃娃 / 特殊訂做公仔 / 卡通公仔

768 - 卡通繪圖人物客製版公仔【13-14cm】【FDB-31】

我們集結人氣對於您選的生日禮物公仔評論有很多,您可以進來了解看看,特殊訂做公仔有類似的其他商品參考,這樣的資訊很多,可以幫您完成創意公仔的夢想。


#9star #九星禮品 #九星 #客製禮品 #人像公仔娃娃 #客製版公仔娃娃 #特殊訂做公仔 #卡通公仔 #客製版公仔 #創意公仔 #訂做公仔 #生日禮物公仔 #卡通繪圖人物客製版公仔【13-14cm】

http://www.9-star.com.tw/prt/?prt_id=768

聯絡傳圖用LINE : (包含@) eny5414n

售價: 2080 元

 

商品介紹

  1. 您專屬的公仔設計師,為您量身製作,創造屬於您個性的公仔娃娃。
  2. 創造無限的想像力,將回憶完美重現,我們為您創造夢想,編知美夢!
  3. 心愛的女朋友生日,常用的貼圖代表戀愛的記號,訂做成驚喜度滿分的卡通公仔是不是別出心裁呢?好想快點看她的滿足笑容喔!
  4. 尺寸:13-14cm

公仔娃娃的應用

  1. 情人節禮物公仔娃娃:一份特別的求婚禮物,只有戒指就落伍啦!用心準備的求婚禮物,一定會讓你的另外一半,感動到不行的!
  2. 寵物公仔:謝謝陪伴我度過成長的歲月,因為有你,我的喜怒哀樂都可以和你分享,如今你已經不在這世界上,但是有你的分身能夠繼續陪伴著我。
  3. 公仔娃娃也可以很實用!名片座、音樂盒、鑰匙圈、相框等等。
  4. 所有的特殊紀念日,我們都能為您量身訂做特殊紀念公仔場景,打造專屬於您的夢想小天地。

商品資訊

  1. 公仔(15cm-身體指定造型):$1,880/人
  2. 公仔(15cm-全身訂作):$1,880/人
  3. 特殊配件道具估價另計
  4. 單人場景:12*12cm*H17.5cm-含防塵框-$800起
  5. 訂做公仔請提供正面清楚照片,不清楚或斜角度,似像度會降低很多,請評估接受成品結果,無法退貨重製。
  6. 雙人場景:21*15cm*H18.5cm-含防塵框-$1200起
  7. 場景皆為手工製作,材料與內容物有些許位置跟顏色誤差。">   

     

原始碼

卡通繪圖人物客製版公仔【13-14cm】
本站圖檔受九星個性化禮品版權著作,非經授權使用者請勿散佈使用。
檔案已經下載完畢!!
九星個性化禮品專家
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downloadme dow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