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仔場景組合
【愛琴海婚禮造型】含框 15cm

當您對訂做公仔場景組合有不同需要,這裡可以幫您解決困擾,心愛的人就值得用心挑選客製化公仔場景組合,引以為傲的將訂做公仔場景組合推薦給您,真的是首選的。

庫存量:50 個

因為本站是客製的商品,庫存大部分是半成品狀態保存,量大或是特別要求訂作新造型請提供我們備料時間。

售價:5588 元

本站由於商品眾多可能會有標錯價或其它因素 因此本站保留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,如有因故無法接受訂單時,請多多體諒!!

查閱:2057 次

經由推薦數及客戶熱門拜訪,訂單成交累積積分,分數越高表示商品熱賣喔,當您喜歡這個商品也可以幫我們分享及推薦喔。

商品詳細介紹

商品說明相關訊息,您可以參考下方的說明與訂做注意事項。


全部
細節圖
角度圖
參考圖

商品介紹

  1. 您專屬的公仔設計師,為您量身製作,創造屬於您個性的公仔娃娃。
  2. 創造無限的想像力,將回憶完美重現,我們為您創造夢想,編知美夢!
  3. 朋友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要到來了,準備一個獨特但又充滿真摯情感的客製化婚禮公仔場景組,親愛的朋友一定會感動萬分,讓婚禮更加圓滿,讓友誼更加深厚。
  4. 15cmQ版公仔娃娃:$1,880*2=3760

公仔娃娃的應用

  1. 求婚公仔娃娃:一份特別的求婚禮物,只有戒指就落伍啦!用心準備的求婚禮物,一定會讓你的另外一半,感動到不行的!
  2. 結婚公仔娃娃:贈送好友當作結婚的賀禮,結婚宴客時,可放置在禮桌上擺放謝卡。
  3. 結婚周年紀念公仔娃娃:送給爸媽結婚周年紀念或是母親節公仔、父親節公仔、祖父母節公仔的禮物。
  4. 寵物公仔:謝謝陪伴我度過成長的歲月,因為有你,我的喜怒哀樂都可以和你分享,如今你已經不在這世界上,但是有你的分身能夠繼續陪伴著我。
  5. 公仔娃娃也可以很實用!名片座、音樂盒、鑰匙圈、相框等等。
  6. 所有的特殊紀念日,我們都能為您量身訂做特殊紀念公仔場景,打造專屬於您的夢想小天地。

商品資訊

  1. 公仔(15cm-身體指定版):$1,880/人
  2. 客製版公仔(15cm-全身捏製):$1,880/人
  3. 客製版公仔(15cm-全身捏製):$1,880/人
  4. 單人場景:12*12cm*H17.5cm-含防塵框-$800起
  5. 請提供正面清楚照片,非正面或角度似像度會降低很多,無法退貨重製。
  6. 雙人場景:21*15cm*H18.5cm-含防塵框-$1200起
  7. 場景皆為手工製作,材料與內容物有些許位置跟顏色誤差。">

相關推薦商品區

這裡找出相關商品的推薦,有些需要加價購,或是其他類似的商品區提供您參考,請按箭頭方向查閱。


搜尋:公仔場景組合推薦

有關:婚禮/情人公仔場景組

更多搜尋

LINE ID: @eny5414n



加 LINE 聯絡我

我想要詢問訂購

您若是喜歡這個商品,可以在這裡傳照片與內容,派專人跟您聯絡訂製細節
也可以用LINE方式跟我們聯絡,LINE ID : @eny5414n


  • 婚禮/情人公仔場景組
    公仔場景組合【愛琴海婚禮造型】含框 15cm

    【5588】 X 1 個